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西

刘小明出席中越政党关系研究高端论坛

时间:2021-06-26 09:10:11  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25日讯(记者 蓝锋)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喜庆时刻,6月2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来到广西民族大学,出席“百年历史 面向未来——中越政党关系研究高端论坛”,与中越党政领导、专家学者相聚云端,共溯中共百年辉煌历史,共话中越美好发展愿景。

刘小明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论坛的线上线下嘉宾致以诚挚问候。他表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绘就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越同为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又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当前两党两国在“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指引下,正健康、稳定、快速地向前发展。广西将充分发挥地方在推进中越两党两国关系深化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加强地方党组织友好交流,助力“一带一路”与“两廊一圈”对接,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助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连线的另一端,越南胡志明市市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阮胡海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他表示,胡志明主席在美丽广西留下的足迹,是两党两国亲如同志加兄弟友谊的最好见证,越南共产党一直致力于传承和发扬好这一优良传统,不断加强与广西的全方位合作,切实造福于两国边民。

随后,来自中国和越南的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成就和经验”“中越两党两国交流合作的现状与未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xjtvcy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