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西

【文明旅游】文明旅游 乐享端午

时间:2021-06-20 08:52:44  来源:贵港市精神文明办 贵港新闻网

端午小长假期间,

市区各大公园游客络绎不绝,

大家纷纷出游,

享受愉快的假期。

在走访公园时发现,

游客的文明旅游素质在不断提高,

文明旅游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贵港市园博园自开放以来,以其独具特色的景观设计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来游玩,到了节假日更是人头攒动。6月12日,小编来到园博园北门,看到每一位进入园博园的市民游客都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扫码、体温检测,自觉间隔距离,有序排队进入园区,广播系统也在不间断介绍疫情防控知识。

       进入园博园,“小草青青,脚下留情”“请保持园内整洁”“文明游园”等文明标识牌随处可见,提醒游客注意言行举止。值得注意的是,不少市民游客还特意准备了垃圾袋,将不能及时丢掉的垃圾丢进袋中,公园内几乎看不到瓜皮纸屑。“节日期间,园内的地面基本上见不到垃圾,因此也减轻了我们的工作压力。”公园内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

       在东湖公园,来此游玩的大人小孩大部分都戴着口罩,游客自觉把车辆停到车位内。公园内,唱歌、跳舞、下棋、散步的市民络绎不绝,一些市民趁着天气晴好,自带食物到此野餐。野餐完,大家自觉将垃圾分类,并投入相应垃圾桶。公园的凉亭里,几名市民正在乘凉,周边的道路、草坪干净整洁,没有出现垃圾堆积的情况。正在休息的林女士说,这里的环境非常好,每逢假期,她都会带孩子前来散步,亲近大自然。

作者:蓝心雨  编辑:陆彩娟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