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西

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全区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6-03 08:40:12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原标题:

        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全区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工作布置会

        精准有效防控 维护人民健康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梁莹)6月2日,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南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工作布置会,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对当前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分析当前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疫情形式,通报我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研究部署近期我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政主要领导就当前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要求,做好工作部署;要科学分析形势、精准开展防控,毫不松懈,采取精准有效的措施,维护人民健康,维护“十四五”开局。

        会议要求,要坚持“外防输入”,务必把边境常态化防控机制、入境人员“闭环管理”、边境口岸防控能力建设等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内防反弹”,务必强化抓好从广东省广州、佛山两市来桂返桂重点人群的排查管控工作,强化医疗机构首诊负责制,强化发热门诊监管防院感,强化重大活动保障工作以及大规模核酸应急检测能力;要坚持安全有序,务必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坚持统筹兼顾,务必做好夏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坚决抓好新冠肺炎和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疫情形势平稳,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lenxue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
儿童科普宣传片——“森林防灭火小课堂”
儿童科普宣传片——“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