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西

广西科技“两周一展”启动 刘小明出席启动仪式活动

时间:2021-05-23 09:13:41  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5月22日讯(记者 蓝锋)5月22日,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启动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出席启动仪式并参观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

       “十三五”期间,自治区党委、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五年来,我区科技实力跃上新台阶,科技进步贡献率显著提高,研发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大幅增加,取得了众多产业技术创新成果和一批国家科学技术奖项,高新技术企业突破2800家,制定出台的“广西科改33条”,极大释放了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今年的广西科技“两周一展”活动,将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这一主题,全景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西100年来科技创新工作的实践、经验与成果,重点展示我区“十三五”以来在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合作深化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一同出席。

  编辑:陆彩娟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
儿童科普宣传片——“森林防灭火小课堂”
儿童科普宣传片——“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