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西

广西2021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演练于5月14日开始

时间:2021-05-13 08:31:03  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5月12日讯(记者 陆权香 通讯员 杨金娇)5月12日,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我区将于5月14日8时至17日12时组织开展今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演练。已报名参加广西2021年普通高考全国统考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志愿填报演练。

       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的 “系统导航—志愿填报—2021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测试)”进行演练。本次演练所使用的招生计划为2020年的部分招生计划(包括批次安排、院校代码、专业代码、每批次院校志愿和专业志愿的数量等),仅为演练模拟数据,不作为2021年的正式填报数据。

       志愿填报演练的初始密码为考生普通高考报名时所设置的密码,演练时如修改密码,仅为演练使用,在正式填报志愿时仍使用普通高考报名时所设置的密码登录填报。考生如丢失或遗忘普通高考报名时所设置的密码,可通过普通高考报名时所填写的考生联系手机号码,通过发送短信验证码的方式自行修改。更换手机号码或其他原因导致号码不畅通的,须持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到普通高考报名地所在市、县招生考试机构重新设置。

       志愿填报演练是考生了解志愿填报流程和相关政策的重要方式,请积极参与演练。考生在演练过程中如遇操作技术问题,可拨打电话0771-2628437进行咨询。

  编辑:lenxue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