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西

局地回南!"三月三"冷空气再来,广西将降雨降温

时间:2021-04-13 08:30:44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周末两天,我区大部仍是阴雨绵绵。4月10日、11日,南宁连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12日开始,雨水渐歇,气温回升。而“壮族三月三”假期,将迎来降雨降温。

      4月11日,广西继续和阴雨天气纠缠,白天雨水主要下在桂北和桂西。下午4时,桂北、桂西大部气温在15~21℃之间,而桂东、桂南以及百色部分地区,由于上空云量减少,天空打开,太阳露出了脸,在太阳的关照下,多地气温升到了23~29℃之间,与前一天同时刻相比,气温升幅有4~11℃。

       ▲4月11日,南宁市春风和煦,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内,学生在桥上散步。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邹财麟摄

       由于雨雾交织,11日当天,我区有部分地区能见度低于1千米,南宁、防城港、崇左、百色、河池、柳州等市的一些地区能见度最差时一度低于500米。雨雾天气给人们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

       气象部门预计,12日、13日,我区气温会有所回升,全区大部最高气温会在24~29℃之间,桂东南及右江河谷部分地区,还可能升到30℃以上。对于南宁来说,局地还有回南天。

       随着“壮族三月三”放假,13日冷空气又要南下影响广西,桂北首当其冲,率先迎来阴雨天气。14日,阴雨扩展到全区,桂北部分地区降雨有所加大,局部有大雨到暴雨。由于切变线在桂北维持时间长,可能会导致局地累积雨量比较大。

       具体预报

       12日,桂林、柳州、河池、防城港等市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局部大雨,我区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

       南宁市:12日,阴天转多云,偏南风1~2级,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27℃。

       13日,桂北阴天大部有小雨,局部大雨,桂南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

  编辑:陆彩娟    终审: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
儿童科普宣传片——“森林防灭火小课堂”
儿童科普宣传片——“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