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持人 > 广播主持人

廖健

时间:2012-12-07 15:52:08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IMG_0824.JPG廖健x.jpg

廖健s.jpg

63281899961dc4247aa1badafd896bb4.jpg

播名:廖健
真名:你猜猜呵呵
星座:处女座
爱好:K歌、读广播名人的书、睡懒觉
最喜欢的水果:都喜欢(杂食)
歌手:卫兰和卫诗
食物:青菜(医生说我最需要的)    
最尴尬:第一次到财务签字领福利,居然被指责签错名字,原来大家都把我的真名给忘记了,现在连家人都很少喊我的真名,看来要去改身份证啰。

最大心愿:我与广播的情节可能注定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它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都去不了的时候,我还依然会把它当成我手心里的宝。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听听广播。聊聊愿望,聊聊人生!

作者:贵港电台  编辑:lenxue    终审: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重磅!《创新引领·国安砺剑》:“十大反间谍案例”专题展播
重磅!《创新引领·国
防城港经开区规上工业总产值连续8年排广西园区第一 广西首个2000亿元级产业园区是如何炼成的?
防城港经开区规上工业
极简版“国九条”来了,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极简版“国九条”来了
西外环高速公路项目有序推进 计划今年6月建成通车
西外环高速公路项目有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