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广西贵港西江传媒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2022-06-24 10:46:47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广西贵港西江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是直属贵港市人民政府领导,由市广播电视台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文化类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定位为广播影视新媒体产业经营与发展。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将相关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综合岗

       (二)招聘人数:3人。

       (三)年龄和学历要求:年满22周岁且在40周岁以下,性别不限;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四)专业要求:法学、法律事务、行政管理专业毕业。

       (五)岗位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行为;热爱广播电视事业。

       2.工作责任感强,作风扎实,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具有活动策划执行、经营创收和广播电视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时间

       2022年6月24日-6月30日。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填写电子版《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将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技能证、执业(职业)资格证、获奖证书和其他与所应聘岗位相关证件的扫描件图片放至同一word文档中,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材料扫描件”。以上文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到邮箱:gxggxjcm@163.com,邮件名及压缩包名均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联系人:梁先生,咨询电话:0775-4226626。

       应聘者应如实填写、提供简历资料,如有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四、资格审查

       由公司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后,将招聘考试地点及考试时间以电话通知的形式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招聘考试。

       五、选聘程序

       考试采取适岗考核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人对应聘岗位工作职责、工作内容的理解及应聘人的工作经历、特长与应聘岗位的匹配度,包括但不限于在考核现场解答相关专业技术问题。适岗考核满分为100分,面试占总成绩100%。

       面试结束后,将面试成绩得分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计划人数与该岗位参加考察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如参加应聘人员条件均不符合所招聘岗位要求的(总成绩得分少于60分均不予录用),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另行组织招聘。如果本次招聘录用人数未达到招聘计划的,重新安排下一次招聘。

       六、体检

       拟聘人员的入职体检在市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拟聘人员承担。

       对因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的空缺名额,按总成绩排名顺序,从考核得分为60分(含)以上的考生中依次递补。

       七、公示及录用

       拟聘人员经体检合格后在贵港西江传媒网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由公司班子会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人员有关情况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后,发出录用通知。拟聘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广西贵港西江传媒有限公司所有。

广西贵港西江传媒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3日

  编辑:李小锋  责编:刘阳  终审:龚济好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